鹿野氏修修也

【主產SetoKano,個人夢向和一堆亂七八糟的cp】

這裡修也,這裡會發一些渣圖繪和文章
最近開始做無授權翻譯項目,針對冷cp翻譯

二次元坑各式各樣的acg作品,三次元坑各式各樣的電視劇及電影作品,甚至於實況主播,乃至日本唱見和聲優

~請各位多多指教~

陽炎project夢向文,Kano修

稱雙修,面具組/欺騙組

----

《隨筆8》by修也

-cp不定

-甜虐肉HEBE不定

-純粹娛樂或抒發情緒

-如有設定,也不加以説明,請自行分辨

-最後就是OOC/

------------

我最討厭貓咪。


尤其是黑貓。


那個人常常以黑貓的姿態出現,無論是甚麼時候,都不願讓我看到他真正的姿態。


他是一個寂寞的人。

就算他從來沒有說過自己很孤單,但看見他的背影,總能感覺都一絲孤獨和落寞。


為甚麼?


為甚麼就不能讓我呆在你身邊?


我一邊撫著他小小的身體,順著毛一下一下地摸著。止不住的淚水摔在他身上,他也只是輕輕蹭著我的手。


到最後也沒有化作人安慰我。

――――

Fin


评论
热度(3)

© 鹿野氏修修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