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野氏修修也

【主產SetoKano,個人夢向和一堆亂七八糟的cp】

這裡修也,這裡會發一些渣圖繪和文章
最近開始做無授權翻譯項目,針對冷cp翻譯

二次元坑各式各樣的acg作品,三次元坑各式各樣的電視劇及電影作品,甚至於實況主播,乃至日本唱見和聲優

~請各位多多指教~

《SK小段子11》by修也

-甜虐肉HEBE不定

-純粹娛樂或抒發情緒

-如有設定,也不加以説明,請自行分辨

-最後就是OOC/

------------

我泡了一杯茶,縮坐在被爐裡一點一點地品嚐著茶香。


他還沒醒來。昨晚上完夜班回來已經半夜2點多了吧。


真是的,我明明已經叫他不用那麼拼了啊。我悶悶地往杯裡的茶吹氣,忘卻禮節地吹出泡泡。


“咔嚓”


房門被打開,我看著他頂著一頭漆黑的雞窩頭走了出來,沒有別髪夾。


真是滑稽的樣子。我忍不住噴笑出來,動手幫他泡茶。


他緩緩坐在我旁邊,靠在我的身上犯睏。我嘆了口氣,把茶杯放到他面前,然後把身上的毯子往他身上蓋去。


「謝謝。」他小聲說著,一邊把頭蹭到我的肩膀上。我輕輕笑著,回道。


「不客氣。」

――――

Fin

日常。


评论
热度(13)

© 鹿野氏修修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