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野氏修修也

【主產SetoKano,個人夢向和一堆亂七八糟的cp】

這裡修也,這裡會發一些渣圖繪和文章
最近開始做無授權翻譯項目,針對冷cp翻譯

二次元坑各式各樣的acg作品,三次元坑各式各樣的電視劇及電影作品,甚至於實況主播,乃至日本唱見和聲優

~請各位多多指教~

一來就結婚,沒有其他,謝謝(揮手
我們偷偷交往8年了(沒有
--
《鹿野修哉夢向段子》by修也
-陽炎project,鹿野修哉夢向
-cp:雙修,欺騙組
-主線劇情
-8週年結婚萬歲(擦淚
-不喜者請回避!
-最後就是OOC可能uu
------------

「迎接明天的是什麼?」「是我是你都不知道的。」

「是幸福的嗎?」「我相信妳一定知道的。」

--

要說我從來沒有想象過這天的到來,這想法是真的。

但現實總是那麼殘酷,殘酷的幸福,直接降臨在我的身上。

我從來到基地那天,我就知道你喜歡Kido,假假地隱瞞,偷偷地喜歡。我看出來了,心裡偷偷地不悅,獨自難過,但還是不停地喜歡著你。

我沒辦法不喜歡著你。你就是那麼吸引著我,你的存在就是那麼努力,為著我們,為著大家,卻不願意告訴別人自己的痛苦。

我都看出來,比Seto還早發現,比Kido還了解,但我卻沒辦法去觸碰你。

「我喜歡你啊!」

那個時候的我只是想要跟上你的腳步,想要告訴你我知道的一切。

-還有沒辦法成真的愛

我沒有想過要得到你的回答,只是單方面的想要和你說出來,好讓自私的自己舒坦,好讓你的謊言被我一人獨自戳破。

但你卻回應了,說出了我渴望又害怕的話語。

「我也喜歡你。」

我害怕你說出的話會成為我最不想要聽見的,但你卻說出了我的希望。

你在暗淡的月光下緊抱著我,努力不讓自己的淚水摔在我的衣服上,卻用自己的衣服擦起了我的淚水,小聲說著花臉貓。

我忍不住笑了出聲,回罵著笨蛋。

--

「妳願意和我走下去嗎?」
「只要是你,我願意用上一生去陪伴。」

--

「修也小姐真的不穿婚紗嗎?」

MoMo一臉可惜的樣子看著我,我有點尷尬地搔了搔臉頰,苦苦笑著。

「不了,我不太合適吧……」

「明明很好看啊!」

MoMo難過地說著,泄氣地拉著大家圍到我旁邊。

「不過修也小姐不喜歡就不勉強了,今天是修也小姐的大日子,大家就開開心心吧!」

「沒錯!女子組來拍照吧!」

ENE那活潑的聲音從MoMo手機裡傳了出來,Mari興奮地點頭回應,Kido也只是無奈地笑著,而文乃姐也是愉快地湊過來鬧。

“咔嚓”一聲落下,大家都被映照在手機的照片裡。無論是堅持不穿禮裙的Kido,穿得像穿孩子一樣的Mari,比任何人耀眼的MoMo,體貼好看的文乃姐,還有一直都是那麼可愛的ENE,都在照片裡圍繞著穿白西裝的我。

「修也妹妹你今天真的很好看哦!」

「要幸福!」

「修也小姐你們要幸福啊!」

「修哉那笨拙的孩子就麻煩你了,修也。」

「那傢伙就拜託你了,有甚麼事都可以告訴我哦,我會幫你教訓他。」

「Kido你有點太緊張了……」

聽見Kido那與眾不同的祝福,我有點無奈地回應。

-不過,是真的

「我相信修哉不會太笨的。」

-讓我無法不感動

「修也,你好美啊。」

「謝謝你,Seto。」

Seto笑了笑,帶我走到那人的面前。

「不要欺負女孩子哦,Kano。」

「知道了啦,Seto你是媽媽嗎?」

在Seto的細心提醒下,Kano不滿地諷刺著對方,Seto只是無奈地瞪了Kano一眼,把我的手放到Kano手上。看著他們的鬧劇,我忍不住笑了起來。

「你看,被笑話了。」

「Kano你待會給我等著。」

Kano向Seto吐了吐舌頭,另一手溫柔地牽我上台階。

「還緊張嗎?」

Kano淡淡笑著,那雙狡猾的貓眼在此時變得異常柔和,他站在我面前,掀開白薄紗輕輕撫上我的臉頰。

「你這人總是在奇怪的地方行動啊。」

我輕輕笑著,用平常的口吻回應著,伸手握上在我臉頰上不安分的手。

「是嗎?」

Kano笑了出來,裝作笑出眼淚地伸手擦了擦眼睛。

「不過只要是修也,做甚麼都不覺得奇怪呢。」

「是嗎?那要不要做更出格的?」

我露出滿滿惡作劇的笑容,對上面前和我一樣穿著白西裝的男人。他挑了挑眉,扯出和平時一樣的笑容,帶著滿滿的挑釁感。

「我樂意奉陪。」

聽見他的話,我滿意地點了點頭,兩人轉頭看向牧師。

「你願意娶新娘嗎?愛她、忠誠於她,無論她貧困、患病或者殘疾,直至死亡。」

「我、」

「我願意。」

我打斷Kano的話,直當地回應著牧師,牧師驚訝地看了看我,看向了Kano,Kano只是露出一個有意思的笑容,點頭示意牧師繼續。

「你願意嫁給新郎嗎?愛他、忠誠於他,無論他貧困、患病或者殘疾,直至死亡。」

「我願意。」

我取過Kano口袋裡的戒指,打開。白銀的戒指雙雙立在裡面,非常耀眼。拿起一枚戒指,在大家訝異的目光下,我把戒指套在Kano的無名指上。

「滿意了嗎?我親愛的。」

「你知道我不喜歡你這種叫法。」

我瞪了他一眼,伸手圈上他的脖子。他歉意地笑著,摟上我的腰,把我抱起來。

「我當然知道。」

看著他的笑臉,我更是無奈起來,拉過白薄紗蓋過他的頭。

「我說,其實你穿婚紗真的會好好看哦。」

「你真是笨蛋啊。」

我感覺眼睛有點熱,面前的人也微微糊了起來。

「對,我是。」

他輕聲說著,用鼻尖輕輕蹭著我的鼻子,說話的氣息打在我的脣上。

「但你還是嫁給了一個笨蛋呢。」

在我抑壓不住淚水往外溢出的時候,在大家為我們祝賀的話語下,他輕輕咬上我的脣,在我圈緊雙臂下,交換了一個綿長的甜吻。

--

我愛妳/你。

――――
Fin

评论
热度(2)

© 鹿野氏修修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