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野氏修修也

【主產SetoKano,個人夢向和一堆亂七八糟的cp】

這裡修也,這裡會發一些渣圖繪和文章
最近開始做無授權翻譯項目,針對冷cp翻譯

二次元坑各式各樣的acg作品,三次元坑各式各樣的電視劇及電影作品,甚至於實況主播,乃至日本唱見和聲優

~請各位多多指教~

《切上小段子2》by修也
-甜虐肉HEBE不定
-純粹娛樂或抒發情緒
-如有設定,也不加以説明,請自行分辨
-最後就是OOC/
------------
「電氣!來生一窩狐狸寶寶嘛!」

在黃昏的後庭,一位金髮的成年人正靠在紙拉門上乘涼,一聲清爽的喊叫聲響起後,紅髮的妖狐躺到那人的大腿上.

「你要我怎麼生啊!?」上鳴一手巴到切島頭上,生氣地說着.

「我可是男的!」

「我知道!可我還是很想要我們的孩子!」

切島垂着頭,一手撫着自己的頭,笑着說.聽見他這樣說,上鳴也只是撇過頭.

「...」

沒有回應切島的話,也沒有再看向切島,只是過了很久上鳴才小聲地說了句「對不起」.

切島雙手拍到對方的臉上,強把上鳴扳過來,面向自己.

「為什麼要道歉!」

切島不滿地說着,臉頰都鼓了起來,眼睛直直地看着上鳴.

看着切島的樣子,上鳴覺得有點好笑,但還是因為這事感到自責.

「不能給切島生寶寶真的很抱歉...明明切島那麼想要寶寶....」

「....」

切島一手摟過上鳴,緊緊把上鳴抱在懷裡.

「我只要有你就夠了」

切島抱得更緊.

「其他事都不重要,只要有你」

「好,我會一直和你在一起」

他們在後庭許下承諾,
就算並不能兌現.
――――
Fin

评论
热度(15)

© 鹿野氏修修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