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野氏修修也

【主產SetoKano,個人夢向和一堆亂七八糟的cp】

這裡修也,這裡會發一些渣圖繪和文章
最近開始做無授權翻譯項目,針對冷cp翻譯

二次元坑各式各樣的acg作品,三次元坑各式各樣的電視劇及電影作品,甚至於實況主播,乃至日本唱見和聲優

~請各位多多指教~

《新臨小段子9》by修也

-甜虐肉HEBE不定

-純粹娛樂或抒發情緒

-沿用 @折原臨乃 《Promise(約定)》的設定,已授權,感謝夏醬////

-最後就是OOC/

------------

炎夏。外面的氣溫非常酷熱,悶熱的空氣讓人喘不過氣來。樹上的蟬鳴非常大聲,一下一下地打在我的耳膜上。

我有點頭痛起來。

看著門旁的按鈴,上面寫著這家的主人姓氏。

-折原

我嘆了口氣,再次按了按門鈴。我看著緊閉的門,我緊了緊手上的書和作業。

在我咽了第三次口水,門終於打開了,一個和我差不多高的青年站在我面前,漆黑的髮色配上鮮紅的瞳孔,讓主人散發著一股神秘感。

但這對我來說只是一個誘惑。那是那麼的誘人……

「你還真是不放棄吶……」

臨也無奈地說著,側了側身子讓對方可以進來。

「當然!剛上中學我有點跟不上進度,想說折原哥哥是大學生,一定能幫我就來了!」

我踏進臨也的家門,輕聲說著「打擾了」,便跟在臨也後方。

「不惜等半小時也要讓我教你是嗎。」

「是的!」

臨也聽到我充滿活力的回應後,重重地嘆了口氣。隨著臨也的領路,我來到了他的房間門口。

「你的妹妹們不在嗎?」

想了想從打開門那刻就沒有聽見平時的吵鬧,我現在才察覺到是缺了什麼。

「她們去了道館。」

臨也打開房門,讓我坐到書桌前,自己則拉了另一張轉椅坐在我旁邊。我靜靜地看著他的動作,甚至看出了神。

-果然真的……

「喂,別來了就在發夢。」臨也伸出手,往我額頭彈了一下。

「痛!」

「哪裡不會?」臨也托著腮,一臉悠閑,帶著一點想睡的眼神看著我。

「啊、這個……」

來了就要好好做作業,我在心裡提醒自己。

-誰叫我只是想他才隨便找個借口來他家

---

近五時,時間逐漸邁向黃昏時分。

我面前擺著滿滿讓我頭痛的數學公式和題目,臨也一邊講解著公式,一邊讓我動手算數。

「你先把這裡給做完,之後讓我檢查一下。」

說著,臨也靠到椅背上,拿過放在旁邊的小說繼續閱讀起來。

外面是炎熱的夏天,和開了空調的房間有著極端的差別。蟬聲依然迴盪著,房間因為關著窗戶,把蟬鳴隔離於戶外,房間裡只能聽到微小的鳴叫,但依然一下一下地、

打在我的心上。

身在涼快的空間裡,我卻感到異常的熱,頭也暈暈的。但有著豐富醫學知識的我,一下子就知道這並不是生病的徵兆。

「折原哥哥……」

我緊緊握著手上的筆,小聲地喘著氣,試圖讓自己呼吸平穩起來。

「怎麼了?」

我沒有回答,依然努力讓自己平靜起來。可是,怎麼可能!!??

只有兩個人在家裡,還獨處同一個空間,對方還坐在自己旁邊,而且那麼的、

沒有防備!!

「新羅……!?」

見我沒有回應,臨也放下了手上的小說,靠了過來輕喊著我的名字。在他沒有反應過來的一瞬間,我吻上了他的唇。

柔軟又甜美的。

我把他按在椅子上,緊緊扣著他的頭,把吻加深。臨也試圖把我推開,但卻因為使不上力而沒辦法成功,只能緊緊抓著我的上臂。

不知道過了多久,我才離開他的唇。

他低頭喘著氣,手依然緊緊抓著我,我伸手用衣袖把他口旁邊的唾液給擦去。

「你為甚麼……」

他話到一半便斷了,但從前言去聽,大概也能猜出他想說甚麼。他依然非常緊地抓著我的雙臂,頭也一直低著,沒有看向我,身體微微地顫抖。

「折原臨也。」

我用力地叫著他的名字,被點名的那下,他重重地抖了下。看來是嚇到了。

「我喜歡你。」

「……」

整個空間靜了起來,他沒有說話,顫抖也慢慢地停止了,雙手也鬆開了,但依然沒有抬起頭

隔了好久,臨也才打破了這尷尬的氛圍。

「別開玩笑了。」

聽到他如此說法,我只感到非常生氣。

「你覺得我在開玩笑嗎!?」

我用力地把他按在椅子上,強行讓他抬頭看向我的眼睛。但抬起他頭的瞬間,出現的表情並不是我想象中的厭惡。

他錯愕地看著我,臉色非常的紅,淚水正溢在眼眶裡。他揮開我的手,舉起右手擋在嘴前,把頭撇開,看向旁邊的書桌。

這個意思不就代表……

「你喜歡我……嗎……?」

只見對方的臉更紅了。

我抑壓不住高興和興奮的情緒,嘴角不受控制地一直向上翹起來,我緊緊抱著面前的人。

「我們交往吧!」

「……隨便你。」

炎熱的夏天,我也許熱昏了頭也說不定。

――――

Fin

评论
热度(14)

© 鹿野氏修修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