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野氏修修也

【主產SetoKano,個人夢向和一堆亂七八糟的cp】

這裡修也,這裡會發一些渣圖繪和文章
最近開始做無授權翻譯項目,針對冷cp翻譯

二次元坑各式各樣的acg作品,三次元坑各式各樣的電視劇及電影作品,甚至於實況主播,乃至日本唱見和聲優

~請各位多多指教~

《新臨小段子10》by修也

-甜虐肉HEBE不定

-純粹娛樂或抒發情緒

-沿用 @折原臨乃  《Promise(約定)》的設定,已授權,感謝夏醬////

-最後就是OOC/

------------

轉眼間就是一年。


我看著窗外慢慢飄落的雪花,靜靜地聽著站在講台前的教授說話。我身旁沒有任何人,可能我看起來有點奇怪?大家都擠在大講堂的另一邊。


嘛,隨便。


我不怎麼在意,只是出神地看著窗外的雪花,教授的講課內容只是從我耳朵走過罷了。教授也因為我平常成績好,沒有特別點名叫我認真聽課,反則其他人都被罵。


現實就是現實,現實就是如此歧視。觀察著身邊的人的行為,感情和表現,真的比其他事還來得有趣。


我讓自己重新回神,看了看黑板上的掛鐘。


-啊,下課了


隨著我腦裡浮起的想法,校鈴適時地響了起來。


「今天的課就到這裡,請大家記得自修內容。」


教授收拾好課本,和我們敬禮後便離開了。我坐回椅子上,把抽屜裡的課本抽出來,塞進斜包裡。


「欸欸,快點去啦…!」「折原同學要走了哦!」「你真的不行動嗎…!」


我聽到有幾個女生在悄悄討論著和我搭話,我把視線放到她們身上,向她們笑了笑。


一陣尖叫聲響了起來。


我把斜包的蓋子蓋上,準備背起來的時候,那幾個女生向我走了過來。我擺出溫柔的笑臉看著她們,站在前方的女生緊張地開口。


「那、那個、折原同學待會有空嗎……?」


「啊抱歉,我約了人了。」


我露出不好意思的樣子,背上斜包,便走過了她們。


我能看出那女生喜歡我,被我拒絕的時候還露出了傷心的樣子來著。


有甚麼辦法,我也有喜歡的人了。


我沒有發現我的嘴角翹了起來。我把圍巾拉得更緊,把脖子包了起來,雙手插在大衣的口袋裡,在雪地上走著。


心情非常愉快。


--


3點15分。來早了。


我站在來神自學的校門前,看著空無一人的庭院和緊鎖的鐵閘,我無奈地想著。靠到鐵閘旁邊的紅磚柱子,拿出手機無聊地滑著。


雪越下越大,我把大衣摟得更緊。


好冷。



三……二……。


一。


隨著我內心的倒數,校鈴準時地響起來。我心情非常愉快地收拾著課本,圍上圍巾,背上背包,離開課室。


路上聽到幾個人在小聲說話。


「校門前的那位是誰?」「不知道呢,是在等女朋友吧?」「欸!騙人!!」「也有可能啊?他那麼帥。」


嗯?臨也過來了?


走出校舎,果然看到一個黑色的身影在大門口那邊。我無奈地嘆了口氣,小跑步到臨也面前。


「啊,放學了?」


「對。」


他抬起頭看向我,我看著他笑了笑。他的鼻子和耳朵都紅紅的,身體微微地顫抖著,但表情還是沒有任何改變。


都冷成這樣,還在逞強。


我放下背包,脫下大衣蓋到他身上。臨也露出了錯愕的表情。


「都冷成這樣還裝。」我斜眼看著他,露出嘲笑的笑容。


「幹嘛來這裡啊?」


他不滿地撇開頭,把下半臉埋在圍巾裡,聲音悶悶地從圍巾了傳了出來。


「……想快點見你。」


啊啊,這人真是犯規啊……


我顧不了那麼多,直接抱著面前的人,臨也被我的動作嚇了一跳,慌張地掙扎著。


「喂、笨蛋!這裡人多……」


「臨也我好喜歡你。」


我打斷他的話,緊緊地抱著他,仿佛整個地方只有我們兩個。臨也不再掙扎,輕輕回抱著我。


「加敬語啊笨蛋。」


也許是個笨蛋吧。



我脫下右手手套,抓過臨也的右手就套了上去,牽過他那冰冷的左手,便離開了校門口。


「新羅,我想吃肉包。」


「那我們去買吧。」


就算我是個笨蛋,



我把臨也按在家門上,深深吻著他的脣。他把手圍在我的脖子上,任由我隨便觸碰他的身體。


「……唔、」


我放開他那被我吻得有點紅腫的脣,舔著他的脖子在鎖骨處落下印記。


我也愛你。


――――

Fin


评论
热度(7)

© 鹿野氏修修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