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野氏修修也

【主產SetoKano,個人夢向和一堆亂七八糟的cp】

這裡修也,這裡會發一些渣圖繪和文章
最近開始做無授權翻譯項目,針對冷cp翻譯

二次元坑各式各樣的acg作品,三次元坑各式各樣的電視劇及電影作品,甚至於實況主播,乃至日本唱見和聲優

~請各位多多指教~

是約定的夢幻島cp,諾曼x雷

----

《隨筆7》by修也

-cp不定

-甜虐肉HEBE不定

-純粹娛樂或抒發情緒

-如有設定,也不加以説明,請自行分辨

-最後就是OOC/

------------

我沒辦法壓抑自己的淚水摔落,我緊緊抓著自己的手臂,大口地換著肺裡的空氣。


自從得知真相後我便常常忍不住想要哭。不能讓任何人知道,不能讓任何人害怕,不能讓……


他們兩個受到傷害。


我非常害怕,但又不能眼睜睜看著他們離開。我沒有很多的時間,我已經4歲了,雖然沒多久他們就4歲但現在還是3歲,我只有多8年時間可以策劃這個企劃。


一想到這裡淚水更加兇狠地往外湧出,一點點的哭聲也從喉嚨發出。


我把自己擠在寢室床旁邊的櫃子前,房門緊閉著,大家都在外面玩耍,沒有人會留意我的。


至少我是這麼想。


「雷?」


熟悉的聲音響起,我感覺到我的心臟漏了一拍,也重重地抖了一下。是諾曼。我不敢開口回應,生怕被對方發現自己正在哭。


但我想他應該發現了。


「你還好嗎?是不是身體不舒服?」


我搖了搖頭,依然不敢抬頭看他。


「好。」


我聽見他站了起來。


-不要走


我想這麼說,但我不敢說出口。


就在一瞬間,我感覺被毛毯蓋了起來,被人緊緊抱著。


「雷,沒關係的,我會在這的。」


諾曼的聲音再次在我耳邊響起,我只感覺眼一熱,再也沒辦法克制眼淚,放聲大哭起來。


大概就是因為有這個天才,我才沒辦法放棄吧。

――――

Fin


评论
热度(21)

© 鹿野氏修修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