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野氏修修也

【主產SetoKano,個人夢向和一堆亂七八糟的cp】

這裡修也,這裡會發一些渣圖繪和文章
最近開始做無授權翻譯項目,針對冷cp翻譯

二次元坑各式各樣的acg作品,三次元坑各式各樣的電視劇及電影作品,甚至於實況主播,乃至日本唱見和聲優

~請各位多多指教~

《江戶川亂步夢向段子1》by修也

-文豪野犬,江戶川亂步夢向

-cp:亂修,撒嬌組

-主線劇情

-不喜者請回避!

-最後就是OOC可能uu

------------

煩躁。

我輕輕晃動著手上的波子汽水,波子在瓶子裡撞著瓶璧,發出″叮、叮″的聲音。

我細細地看著柴田修也在社長室和辦公大廳來回折騰,卻沒有向我投放一絲的視線,我不禁有點不滿起來。

「吶,修也」

「是!」柴田修也在被我呼喚的時候重重地顫了一下,隨後有些僵硬地放下手上的東西,一臉尷尬地跑到我面前,扯著羞澀的笑容看著我。

「亂步先生有甚麼事需要我幫忙嗎?」

看著她來到我面前,我滿意地笑了起來。放下手上的波子汽水,拿起筆在紙上畫畫寫寫然後交給了她。

「幫名偵探買這裡的東西,拜託了-」

「欸,可是……」

「去吧,修也。」小鳥遊咲站在社長室門前,一臉燦爛地笑著說。「工作就交給我好了。」

「要對自己的人有點關心哦,不然人家會吃醋哦。」

「甚、!!?」

小鳥遊咲偷偷向我使了個眼色,露出看清一切的笑容。我把眼睛眯起,把微小的驚訝掩蓋起來。

「哼、」

我把帽子拉低,假裝自然地用手微微擋著嘴巴,露出不懷好意的笑容。

「哎呀、被發現了。」

我小聲說著,悄悄看著慌張失措地小跑到小鳥遊咲面前解釋著自己對我的敬重,不禁感到愉快起來。

「就看看你甚麼時候發現自己的戀愛心和名偵探的感情吧,修也。」

――――

Fin

评论(2)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鹿野氏修修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