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野氏修修也

【主產SetoKano,個人夢向和一堆亂七八糟的cp】

這裡修也,這裡會發一些渣圖繪和文章
最近開始做無授權翻譯項目,針對冷cp翻譯

二次元坑各式各樣的acg作品,三次元坑各式各樣的電視劇及電影作品,甚至於實況主播,乃至日本唱見和聲優

~請各位多多指教~

感謝世界
------
《江戶川亂步夢向段子6》by修也

-文豪野犬,江戶川亂步夢向

-cp:亂修,撒嬌組

-支線劇情,交往後設定

-不喜者請回避!

-最後就是OOC可能uu
------------

把手機放在辦公桌上,用力閉著眼和雙手合十,外加小聲呢喃著“我給你買零食,我給你買零食”。

現在是休息時段,我便開始大放祭壇準備迎接愛人的到來,萬聖節亂步先生!!在之前活動開放的時候直到結束我都沒抽中,真是快要難過死了,現在居然復刻,真是恨不得抽爆。

我這樣想著,把一包一袋的零食堆在手機旁邊,準備抽卡牌。

「回來了-」

「我們回來了。」

聲音從門口傳來,亂步和敦完成警察那邊的工作回來了。一進門亂步便一直盯著我這邊看,見我沒有任何回應便直徑走到我旁邊的椅子直接坐下。

「名偵探回來了!」

「歡迎回來,亂步先生。」

我依然專心在手機,頭也沒有轉地回應著亂步。亂步開始有點不滿我的態度,站起來用力地抽走手機旁邊的一袋薯片,打開便吃了起來。我也沒有出手阻止,任由對方拿走我的零食。

「你在幹嘛,放那麼多零食,真是浪費。」見我依然沒有任何反應,亂步便開口諷刺著我,語氣帶著滿滿的怨氣。

就在這時候,紫色的月亮在手機熒幕浮起,我也來不及回應亂步便再次陷入了碎碎念。

“超推理”一閃而過,穿著酷炫的魔女裝的亂步出現在我的手機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辦公大廳迴盪著我的尖叫聲,在坐的人都被我嚇了一跳,包括亂步。他的手舉在半空中,愣愣地看著我,我轉過身便直接抱住了他。

「?」

「我終於抽中了萬聖節亂步先生了!!」

興奮和高興充斥著我的腦袋,忘我地緊緊抱著面前的戀人,回過神才察覺到自己的失禮,一邊說著“對不起亂步先生”一邊紅著臉放開了對方。

「你在說甚麼啊?」

看著我從自己身上離開,一邊丟出疑問,一邊把壓扁的薯片包裝弄回原樣,繼續從裡面掏出薯片。

「這個這個!橫濱有名組織對戰手遊!」我拿起手機遞給亂步,興奮地解說著「在得到手機沒多久咲小姐推薦的遊戲,說裡面有亂步先生,所以我就玩了!這次的復刻活動是萬聖節,之前就有過但我沒抽中,現在終於得到了-」

看著我一臉幸福的樣子,亂步更是咬牙切齒起來,把我桌上的零食全部抱走,回到自己辦公桌前吃了起來。看著亂步的樣子,我只感到疑惑。

這是……生氣了?

「亂步先生…?」

我輕輕喚著對方的名字,小心翼翼地把坐著的轉椅滾到對方旁邊,但對方只是氣呼呼地撇過頭嘀咕著。

「明明本尊在這卻一直看著手機、」

這是甚麼可愛的表現!!?

我的臉開始發熱,嘴角不自覺地上翹,亂步直接的態度讓我感到羞愧,但同時又想打趣對方,而我的行動也毫不猶豫選擇了後者。

「亂步先生是在吃醋嗎……?」

「甚、!名偵探才不會在意這種事的!」亂步惱羞成怒地把椅背轉到我面前,背著我喊著。

「不想理修也了!」

看著自家戀人的別扭,我不禁感到無奈又好笑起來,但又感到自己被重視著。

這真是幸福。

「那我給亂步先生買零食,請亂步先生原諒我。」

「一個月。」

「一言為定。」

「好,名偵探就大發慈悲原諒修也!」

亂步轉了過來,露出燦爛的笑容看著我。看著面前孩子般的大人,我也忍不住笑了起來。

――――

Fin

评论
热度(8)

© 鹿野氏修修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