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野氏修修也

【主產SetoKano,個人夢向和一堆亂七八糟的cp】

這裡修也,這裡會發一些渣圖繪和文章
最近開始做無授權翻譯項目,針對冷cp翻譯

二次元坑各式各樣的acg作品,三次元坑各式各樣的電視劇及電影作品,甚至於實況主播,乃至日本唱見和聲優

~請各位多多指教~

《江戶川亂步夢向段子10》by修也


-文豪野犬,江戶川亂步夢向


-cp:亂修,撒嬌組


-主線劇情


-不喜者請回避!


-最後就是OOC可能uu

------------


身體比平常還沈重,腦袋還暈乎乎的。我努力對焦著眼睛,看文件資料上面的字,卻覺得紙上的字一直直糊糊的。


「唔……」


-這是怎麼回事……


亂步先生還沒完成工作回來,才剛來到偵探社的我也和大家不太熟,沒辦法向別人提問的我只感到困擾。


就在我準備放棄看文件的時候,辦公大廳的門被打開了,亂步先生和谷崎先生走了進來,亂步先生一進門就看向我,衝我丟了一個微笑。


「我們回來了。」


「我回來了!」


亂步先生那充滿活力的聲音讓我就安心了不少,站起來向亂步先生笑著,打算上前迎接亂步先生。


「歡迎回…來……」


-咦?


眼前一黑,我瞬間失去了知覺,失去控制的身體就直接向前倒。


「修也!?」「柴田小姐!!」「修也!!」「修也妹妹!!」


我感覺到我沒有倒在地上,而是摔在一個溫暖的懷裡。我聽見大家驚慌的叫喊聲,卻沒有聽見亂步先生的聲音,我不禁覺得有點失落,伴隨著這樣的情緒,我昏了過去。


「笨蛋啊你……」


我不知道的是,亂步先生在大家的驚慌叫喊下輕聲地罵著我,輕輕撫著我的後腦,命令別人把我帶去醫護室。




「……」


我睜開眼,迎來的是灰白的天花板,還有懸掛在旁邊的點滴,雖然糊糊的,但還是能識別出來。身體好熱,同時也覺得異常的冷,喉嚨也非常乾枯,我張了張嘴巴,熱騰的空氣從嘴裡呼了出來。


我看見一杯水遞了過來,闖進我的視野。


-!?


我以躺著的姿勢低頭,看見亂步先生正睜著眼睛,正直直看著我,眼神非常勢利。他手上舉著杯子,另一手撐著頭,也翹著腿。


我不知道該做甚麼反應,但能肯定的是,亂步先生現在非常生氣。


「亂、亂步先生、」


「為甚麼不說出來?」


亂步先生直直打斷我的話,毫不留情地追問著,語氣裡面帶著怒氣。


還有微微的痛苦…?


我對感情一點都不瞭解,我不知道喜歡和愛是甚麼,但我只知道亂步先生來關心我,讓我感覺暖暖的。但面對亂步先生的問題,我還是一定要回答。


「我、不敢和大家說話……」


沒錯,過去的回憶依然深刻,對人的恐懼,對異能的厭惡,讓我不敢向任何人有任何交流。


但亂步先生是唯一一個主動對我溫柔的人,這讓我心存滿滿的感激,也非常的想要更接近亂步先生。


亂步先生似乎也發現我的想法,他只是再次眯起眼睛,重重地嘆了口氣。


「那你可以打電話給我啊……」


「打擾亂步先生工作不太好、」


「修也!」


亂步先生再次打斷我的話,他緊緊皺著眉,帶著怒氣的綠瞳正盯著我,讓我乖乖閉上嘴。


「還有甚麼能比你重要?」


他說著,表情變得溫和起來,臉上扯著一個淡淡的笑容。他把我扶起來,把水杯塞到我手裡,伸手輕輕揉著我的腦袋。


「聽著,以後有甚麼事都要說出來,你是我們重要的社員,大家都願意聽的。如果真的不敢和大家說,也一定要和我說,任何時候名偵探都會幫助你的。」


感覺以前的恐懼不復存在,一下子被亂步先生給驅趕離開。我緊緊抓著杯子,努力不讓自己哭出來。


「嗯!」


自己真的能夠像人類一樣生活嗎?這樣的疑惑,大概在遇上亂步先生就已經得到回答。


完――――


以下放一個番外:


「這裡是與謝野小姐給你的藥,把它吃了。」


亂步先生用著命令般的語氣說著,把藥遞給我。我不情願地接過,卻遲遲沒有吃下去。


「修也。」


亂步先生喚著我的名字,暗示我快點吃下藥。


「可是亂步先生……」


「你這樣好不了的,快點吃下去。」


「……」


-可是我不想吃藥……


-藥好苦……


我的眼裡泛著淚水,我像接受死刑般地把藥吞下,一直用水灌著嘴,好讓苦澀被沖淡,但是並沒有用。


我的眼淚終於壓不住摔了出來,我不敢看向亂步先生,一直盯著杯子看。吃藥居然哭出來了,亂步先生一定覺得我好沒用吧。我這樣想著,眼淚便摔得更凶。


「你努力了哦。這樣很好了,辛苦了。」


亂步先生伸手擦拭著我的眼淚,溫柔地笑著拆開一顆糖果放在我的手心。


「吃一顆就沒事了,來。」


明明亂步先生最不喜歡別人碰他的甜食,卻因為我把糖果給我。


-讓亂步先生憂心了。


我對自己感到失望,把手上的糖果發泄般地丟到嘴裡,甜膩在嘴裡化開,把嘴裡的苦澀給蓋過。


「謝謝亂步先生。」


把一切都變得甜美。


――――


Fin


评论
热度(2)

© 鹿野氏修修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