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野氏修修也

【主產SetoKano,個人夢向和一堆亂七八糟的cp】

這裡修也,這裡會發一些渣圖繪和文章
最近開始做無授權翻譯項目,針對冷cp翻譯

二次元坑各式各樣的acg作品,三次元坑各式各樣的電視劇及電影作品,甚至於實況主播,乃至日本唱見和聲優

~請各位多多指教~

《江戶川亂步夢向段子14》by修也

-文豪野犬,江戶川亂步夢向

-cp:亂修,撒嬌組

-隨筆,交往後雙cp約會設

-福澤諭吉夢向有,超微默契組注,主默契組的雙cp約會就交給咻咻//

-不喜者請回避!

-最後就是OOC可能uu

------------

「吶咲……」


我忍不住壓著聲線,偷偷向在一旁一直摟著我的手臂的友人搭話。


「我們這樣真的好嗎……」


我小聲說著,悄悄瞄了一眼後方。自己的戀人和社長正在不遠不近的地方跟著我們走著,我有點尷尬地接著說。


「亂步先生都不太開心,雖說有社長在他不會做甚麼反對,可是我、」


「修也你也太寵亂步先生啦。網上不是常常說兩對情侶一起約會嗎?我也想試試啦!」


聽著咲的話語,我也不好再說甚麼,只是默默地想著這不是只把人丟在後方嗎……



早幾天前,我便收到來自咲的訊息,在這幾天的全體休假裡抽一天和他們外出。


雖然一開始告訴了亂步先生他就立即叫我拒絕,但拒絕沒多久他接到一通電話,隨後他便賭氣地躺在我腿上喊「哼、去就去」,然後我就收到咲的約定時間和位置信息。


我想應該是社長打給他吧。我低頭看著亂步先生的臉輕輕笑著,伸手撥開亂步先生的瀏海,輕輕揉著他那緊皺的眉間,安慰著心情不快的亂步先生。


亂步先生微微睜著綠瞳,伸手繞到我的後腦上,撫上我的後腦稍微使力按下。


兩人的脣瓣便貼在了一起。


「唔……!!」


一個帶有獨占欲的索吻。



「啊有了!」


看見面前出現古今書店,咲開心地說著,一邊拉著我的手臂,把我扯進書店裡。屬於書本特有的氣味撲鼻而來,我緊張地走在咲旁邊。


這是我第一次來書店,亂步先生很少外出,加上亂步先生也不是一個愛看書的人,所以根本沒機會去書店。


「修也這邊。」因為進到書店,咲稍微壓著聲線說著,把我拉到五花八門的漫畫區前。「對修也來說現在看字還是有點困難吧?」


「啊嗯。雖然亂步先生有在為我教書,但會的字還是很少啊……」


「那這些漫畫適合你看。我推薦這系列哦!雖然劇情有點難明,不過慢慢看下去就會明白了。」


咲拍了拍她面前的一套漫畫,我點了點頭,抄起了第一集便看了起來。咲見我打算專注看手上的書,便無奈笑著跑向社長旁邊挑書。


因為書的內容太有趣,所以我沒發現亂步先生被忽略的情況。而在我專注於書期間我不知道的,是亂步先生並沒有阻止我繼續看書,只是靜靜地站在一旁看我的反應決定要不要把我看著的系列買起來,讓我能繼續看。


不過這也是我之後才知道的事。



「那系列感覺好好看啊!光看第一集就讓我好興奮啊!!」


我緊緊握著咲牽著我的手,不停地說著剛剛看漫畫時的感想。


在吃過午餐之後,咲說之前幫大家買了電影票,所以接下來去電影院看電影。在前往電影院期間,我們只好隨意聊著。


「對吧!有機會可以買起來慢慢看,這系列就連重看都那麼讓人期待呢!」


「真想當下買下來啊-」


「……」


從一開始就被我忘在後面的亂步先生有點無奈地沉默著,雙手晾在頭後面,和社長並肩走著。


「亂步。」


「嗯?」


亂步先生沒有抬頭,只是直直看著我的背影回應著社長。


「你把修也看的漫畫買下來了吧?」


「嗯。兩天後就會送到她家吧。」


看著不再像以往幼稚,逐漸成熟起來的亂步先生,社長輕輕笑著舉手揉了揉亂步先生的頭,招來了亂步先生疑惑的開心。



「這套電影我想看很久了!」


來到電影院進到戲院裡,亂步先生和社長各坐左右一邊,我和咲坐在兩人中間分著爆米花和汽水,把爆米花交給亂步先生之後我便轉頭回應咲。


「我都沒看過電影,好期待啊!」


「那我得多多約你出來呢!」


趁電影還沒開始之前,我們小聲地聊天。


電影是帶推理的愛情電影,我和咲一直專注在電影上面,苦惱地思考著,對主角和她男友的親密行為感到害羞。


坐在左側的亂步先生似乎已經推理出整套電影內容,在我不知道的情況下握住了我的手,無聊地打瞌睡起來。


「嗚好難明啊,亂……」


我本想和亂步先生求解,卻下一刻感覺到左邊肩膀一重,轉過頭就發現亂步先生正靠在我的肩膀上睡覺,手也被緊緊握住了。我嚇得僵住身體,有點害羞地撇開頭,臉也頓時燒起來般燙熱。


-這樣也太難再專心在電影上了


我看著播放著電影的大螢幕,用空著的手捂著嘴輕輕顫抖著。我沒發現的是亂步先生正偷偷笑著。



下午時段,在亂步先生喊著想吃甜點下,我們走進了一家咖啡廳,店面不算太大,小小的卻寬敞得恰到好的讓人舒適。


找了一個四人且靠窗的位置,咲拉著社長坐在對面,我則被亂步先生拉著坐在一起。看了看窗外人來人往的街道,我拿起放在一旁的餐牌,靠到亂步先生邊上,翻著。


「亂步先生想吃甚麼蛋糕?我覺得這個草莓蛋糕看起來、」


「你終於理我了?」


聽到亂步先生的話,我有點疑惑地抬起頭想要反駁,但對上他的翠綠瞳卻吱不出一個字。


「一直把我丟在後方,也不和我說話,看來你膽子大了。」


亂步先生摟上我的腰,抓上我的手,緊緊握著。我嚥下一口水,心虛地看向手裡的餐牌,不敢繼續與亂步先生對視,也不敢回應。


「噗、」


一個噴笑聲,亂步先生忍住不大笑起來地顫抖著,一邊放開我,取下自己的帽子放到一旁,搔了搔被帽子壓得雜亂的頭髮。


「開玩笑的,用不著那麼內疚。」


「修也玩得開心就好了。」


亂步先生輕輕笑著,把手晾到桌子上撐著頭,伸出另一隻手取下我頭上和亂步先生同款的帽子,揉上我的頭髮。


「不過也要理會一下名偵探哦,不然我會寂寞的。」


我用餐牌掩著下半臉,輕輕點了點頭回應著。


-也許不該答應咲雙情侶約會的邀約


在我回應過後,亂步先生便坐直身子,拉過我握著餐牌的手,用餐牌擋著兩人的臉便吻了上來。我到現在都無法忘記亂步先生那時的眼神是那麼的銳利。


――――

Fin


评论
热度(1)

© 鹿野氏修修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