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野氏修修也

【主產SetoKano,個人夢向和一堆亂七八糟的cp】

這裡修也,這裡會發一些渣圖繪和文章
最近開始做無授權翻譯項目,針對冷cp翻譯

二次元坑各式各樣的acg作品,三次元坑各式各樣的電視劇及電影作品,甚至於實況主播,乃至日本唱見和聲優

~請各位多多指教~

Kano生日快樂!!!

第一次沒遲到wwww

今年沒有生日祭壇( •̥́ ˍ •̀ू )

生賀圖盡力了😤我覺得很帥(自己說

循例放個私心的cp祝福生日賀圖👍👍

有夢文,待會放


以下放個人的小小祝福和碎碎念( • ̀ω•́ )✧

修哉生日快樂哦//

入坑到現在修哉還是一樣禿呢、咳咳咳咳

其實入坑第一個看上就是他,真的覺得他是很帥;;

不想承認他真的是寶……

好愛他……(夠了


該說什麼其實自己也不知道

他的所有都很戳我,才發現我們兩個其實很像

無論是過去還是現在

也許我們的出生都是災難,可我們還是活下來了

修哉很厲害,我只是什麼都做不到的垃圾

我知道修哉是想要改變,但一直都是原地踏步,可是最後都是成功改變一切,而我卻依然在原地打轉,甚至放棄

其實我很羨慕修哉,想要和他一樣,至少他告訴了我,是要自己行動的


發現之時自己已經愛上了他

一個沒有結果的愛💔

無論是原作還是現實,都已經失敗了

但是自己還是用力愛他

如果可以的話,可以一起走下去嗎?


曾經失去依靠的你,

現在身邊都站著支持你的夥伴了。

评论
热度(5)

© 鹿野氏修修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