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野氏修修也

【主產SetoKano,個人夢向和一堆亂七八糟的cp】

這裡修也,這裡會發一些渣圖繪和文章
最近開始做無授權翻譯項目,針對冷cp翻譯

二次元坑各式各樣的acg作品,三次元坑各式各樣的電視劇及電影作品,甚至於實況主播,乃至日本唱見和聲優

~請各位多多指教~

《鹿野修哉夢向段子5》by修也

-陽炎project,鹿野修哉夢向

-cp:雙修,欺騙組

-主線劇情

-靈感自角帳的互動

-不喜者請回避!

-最後就是OOC可能uu

------------

對長年宅在家裡室內派的我們來說,科技產品是重要的簡單接觸外界的東西,所以兩人都有手機和用社交軟件。

對Kano來說因為已經同居了,所以表示不太喜歡用社交軟件,但我個人還是特別喜歡用。

最近社交軟件有了更新,新增了一個滿可愛的表情符號,對於喜歡可愛表情符號的我來說,著有著無法抵抗的吸引力。

可是不知道為甚麼身邊大部分人都有,當然包括那位不常用的Kano,只有我還沒有。

「今天還是沒有……」

我縮坐在Kano旁邊,握著手機泛淚盯著那沒有增加的原六個表情符號。

「甚麼沒有?」

剛打完一局遊戲的Kano把視線轉到我的手機螢幕上,看到他那沒興趣的眼神,心中起怒火。

「就是表情符號啦!」

「你是說新增的那個加油?」

說著Kano關掉手機裡的遊戲,點開了社交軟件按出那個可愛的符號給我看。

「你這傢伙絕對是故意按給我看的!」

「我只是在問,沒別的意思好嗎。」

「我不管!為甚麼我就沒有啊啊啊!」

我大喊著,在Kano身上落下拳頭重擊。

「啊痛痛痛!那我給妳加油表情符號好嗎?」

Kano抓住我的手,制止了向自己揮來的攻擊,另一邊按著手機在我其中一個文章按下了一個加油的符號。

「你這是在火上加油好嗎!!」

我從Kano那抽回手,生氣地背過對方便哭了起來。看到我如此的反應,Kano才發現這並不是能開玩笑的事,但是發生了的事還是沒辦法倒回。

–總之先讓她開心起來

Kano無奈地想著,便不太情願地開啟能力。

「喵–」的一聲,我看到眼前正站著一隻黑貓,歪著腦袋看著我。與他相處那麼久,我還是能看出這不明來歷的貓咪就是Kano本人。

「這才不管用好嗎!」

我撇過頭,擺出一副不想再理他的表情。不過黑貓並沒有就此放棄,更走得更近,蹭著我的腳輕輕叫著,不停抓著我的衣服讓我注意牠。

「……」

經過長時間的對峙,我還是再次敗給他的能力。我忍不住抱起牠,蹭著那柔順的毛,把眼淚擦在牠身上。然後預料之中的叫聲就這樣響了起來。

「啊啊啊,你在幹嘛!!?」

眼前的黑貓消失了蹤影,取替的是變回人的Kano。他尖叫著,看著自己濕了一片的衣服心疼起來。看著這樣的他,我忍不住笑了起來。

「嘿嘿嘿…」

聽到我的笑聲,Kano抬起頭用一個無奈的眼神瞪著我。

「開心了?」

「嗯!」

Kano向我丟了一個白眼,伸手抽著面紙幫我擦淚,我躲開他的手撲到他身上,他有點慌張地接住我。

「喂喂,不要再往我身上擦。」

他如此一說,我便行動了。

「修也!!!」

「哈哈哈!!」

我迅速逃離他的懷抱,跑到客廳的另一邊,看到我的動作,Kano追了過來。在小小的客廳哩,就這樣上演了追逐戰。

今天的鹿野家還是充滿了笑聲。

――――

Fin

评论(2)
热度(4)

© 鹿野氏修修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