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野氏修修也

【主產SetoKano,個人夢向和一堆亂七八糟的cp】

這裡修也,這裡會發一些渣圖繪和文章
最近開始做無授權翻譯項目,針對冷cp翻譯

二次元坑各式各樣的acg作品,三次元坑各式各樣的電視劇及電影作品,甚至於實況主播,乃至日本唱見和聲優

~請各位多多指教~

《SK小段子3》by修也
-甜虐肉HEBE不定
-純粹娛樂或抒發情緒
-如有設定,也不加以説明,請自行分辨
------------
‘咚咚咚’

房門傳來三下叩門聲.

Seto不爽地從床上坐起來,充滿怒氣地走向門前.

打開門後,只見一位比他矮一點點的男孩站在門前.

「Seto...」

那位男孩小聲地喊着他的名字.

「Kano?....幹嘛....」

因為睡眠被打擾,所以語氣中充滿不滿.

「我可以跟你一起睡嗎..」

Kano的表情好像很痛苦,可是臉上還是掛着一個笑容.

「蛤?」

Seto皺起眉,顯然對這句話很不滿.

「拜托了....」

Kano抓着Seto的手,勾起更大的笑容.

「我已經三天沒睡過了...」

從Kano的眼眸下可看到兩個濃黑的眼袋,眼睛呈現眯起來的狀態.

「雖然一開始吃安眠藥還是有用的...不過現在就連吃一瓶也都睡不着了...」Kano抬起頭,微笑看着Seto,瞳孔正一紅一黃的閃爍着,這也只能表示能力使用過度.

「什麼!?」Seto驚訝地喊着「給我停止使用你的能力讓我看看你的手!!」

Seto瞪了一眼Kano,就一把抓過Kano的手,拉起他的衣袖.

Seto一看愣住了,Kano的手腕上割了滿滿的割痕.反過手,整只手臂佈滿了淡紅的割痕.抓過另一只手,拉起衣袖一看也只有同樣的情况.

「我不是叫你不要再—!?」

在Seto抬頭的一瞬間,Seto又愣住了.

「對不起...」淚水從Kano的臉頰滑下,身體也輕微的抖動着「我只是...!!?」

Kano被Seto一把拉到懷裡,Seto緊緊抱着Kano.

「不用説了,我知道了」Seto的眼瞳閃過一抹的紅色「進來睡吧」Seto放開Kano,臉上帶着微笑地把Kano拉進房間,把門上.

「晚安」

「晚安....」

Kano在躺下沒多久便進入了睡眠狀態.

「我知道的哦..」

Seto坐在床上,輕撫着Kano的臉頰.

「我真的知道的,修哉」

Seto在Kano的額頭落下一吻.

「因為我最喜歡修哉了....」

『我只是想要和你在一起...』

『我喜歡你...幸助』
------------
Fin~
Kano哥哥QAQQ((抱

评论(1)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鹿野氏修修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