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野氏修修也

【主產SetoKano,個人夢向和一堆亂七八糟的cp】

這裡修也,這裡會發一些渣圖繪和文章
最近開始做無授權翻譯項目,針對冷cp翻譯

二次元坑各式各樣的acg作品,三次元坑各式各樣的電視劇及電影作品,甚至於實況主播,乃至日本唱見和聲優

~請各位多多指教~

陽炎日快樂!!!!
附上SetoKano祭壇和SetoKano條漫慶祝///

以下條漫個人釋言w`
Kano比任何人都來得寂寞,也比任何人來得脆弱.
卻從來都不想讓人得知自己的痛苦,獨自承擔着一切.
當自己身邊的人開始前進,作出改變的時候,沒有改變的他害怕着改變的一切.
因此厭惡起自己,厭惡無法前進的自己,也厭惡得知事實卻做不出任何可以補救事情的自己,也自我認為別人討厭他.
從小便一直看著Kano的Seto知道Kano的內心,小時候的他無法作出安慰,長大後得知Kano的所作所為,已經獲得勇氣的他,直接說出戳破Kano內心的話語,安慰起Kano.

我也想說
Kano辛苦你了,你真的最棒.
我一直都愛你,修哉.

以下小小的個人發言w`
深坑陽炎六(七)年了,
還是棄不了,退不了,淺不了.

為SetoKano作出的事情比任何事情都來得優先且重要.
我為他們寫過文章,繪過圖.
雖然當初沒有什麼人看,至少我樂在其中.
但隨後得到的回報,卻比想像中大.
所以我說,
我出錢,你們快去結婚吧/wwww(不

我常常說Seto是主推,Seto本命,Seto神命
但其實我永遠都是把Kano放在優先,更愛Kano.
因為我總能從他身上看見自己.

謝謝你看到這裡/w\

评论
热度(47)

© 鹿野氏修修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