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野氏修修也

【主產SetoKano,個人夢向和一堆亂七八糟的cp】

這裡修也,這裡會發一些渣圖繪和文章
最近開始做無授權翻譯項目,針對冷cp翻譯

二次元坑各式各樣的acg作品,三次元坑各式各樣的電視劇及電影作品,甚至於實況主播,乃至日本唱見和聲優

~請各位多多指教~

很久之前已經想到的一個切上小劇情w
也不太算是劇情,只是一個畫面w
原本打算畫出來但發現畫不到那種感覺wwww(怪我不會畫切切就對了##
所以還是寫出來吧wwww很想有人畫出來qqqq
――
設定是第二季ed2文化祭那個,
私設個切人龍x電法師
OOC有
文渣看不順別怪##
以下
――――
暫定據點被突襲.

同團的其他隊員出發了夜襲,剩下負責留守據點的切島和上鳴,他們只好在半夜出動保衛據點.

但情況不太理想.

原以為不用發動能力便能處理所有敵人的切島沒想到對方有能一次攻擊多人的能力,原本負責遠程攻擊的上鳴受了重擊,不能再行動.

「上鳴!!」

切島快速奔向對方所在的位置,把對方抱在懷裡查看傷勢.

「...切島我不行了....快走啊......」

上鳴艱難地抬頭看著對方,皺着眉勸對方離開.

「不行!!我不能拋下隊友離開的,這樣太不男子漢了!!」

「....這個情況還男子漢什麼......」

上鳴努力地抬起右手,在切島胸膛上輕輕地落下一拳.

「..別..管我...了.....」

說完,上鳴便因為體力不支昏了過去.

「我也還沒有用能力啊上鳴....」

切島把對方擁在懷裡,用著更兇惡的眼神看向敵人的位置.

一道紅光顯現在切島的脖子上,從圍巾內透出強光,最後紅光擴大到圍繞著兩人成一圈.

切島逐漸化為人龍,他用左手抱着上鳴,右手緊緊抓着用來戰鬥的銀劍.

「我會保護你的」

切島張開龍翅,引起一陣強風.

「賭上龍的尊嚴」
――――
Fin
感覺很帥氣哦wwwww

评论(2)
热度(13)

© 鹿野氏修修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