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野氏修修也

【主產SetoKano,個人夢向和一堆亂七八糟的cp】

這裡修也,這裡會發一些渣圖繪和文章
最近開始做無授權翻譯項目,針對冷cp翻譯

二次元坑各式各樣的acg作品,三次元坑各式各樣的電視劇及電影作品,甚至於實況主播,乃至日本唱見和聲優

~請各位多多指教~

陽炎日快樂!!!!
附上SetoKano的祭壇,賀圖和賀文慶祝///
這次有因為取消特別活動的額外setokano賀文哦!!

以下為賀圖解說w
這次選擇的設定是以動物為主,所以用了萬聖節設定和新品的rpg設定。
因為來不及畫全員只好畫cp圖了(其實是cp狗
個人不怎麼喜歡上色就只采用背景色

字是說:我一直都在這
這圖我主要想說
Kano常常以為自己會被拋棄,所以被Seto發現後,Seto就對他說出這樣的一句話啦
我好喜歡溫柔安慰Kano的Seto啊啊啊啊

以下為小小的個人發言w
今年就是深坑陽炎七快八年了,
到現在還是愛著這個坑。
當我發現之時,這套小小的動漫已經是我的生命之柱了。

SetoKano一直都是我愛的cp。
就算現在已經大概清楚了官方想怎麼配對他們,我還是最愛這對。
他們一直是互補的,大概是我最理想的關係。
互相扶持,保護對方,愛著對方的任何缺點。

大概我一生人中,最渴望的是他們結婚吧。
如果官方能為他們辦婚禮就好了(哭(不可能#

也許我真的再也離不開了。
我愛上了那個騙子。
那個常常把自己藏起來,偷偷悲傷,懷念以往日子的孩子。
他是那麼堅強又脆弱,需要人小心照顧的一個孩子。
他擁有的缺點太多,但同時又是他的優點。
Kano真的是
一個溫柔的好孩子。
並不是他所說的讓人討厭的騙子。

謝謝你看到這裡。
賀文就不發解說w
我比較想大家用心體會///

謝謝你看到這裡/w\

评论
热度(1)

© 鹿野氏修修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