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野氏修修也

【主產SetoKano,個人夢向和一堆亂七八糟的cp】

這裡修也,這裡會發一些渣圖繪和文章
最近開始做無授權翻譯項目,針對冷cp翻譯

二次元坑各式各樣的acg作品,三次元坑各式各樣的電視劇及電影作品,甚至於實況主播,乃至日本唱見和聲優

~請各位多多指教~

《救》by修也

-Cp:SetoKano

-陽炎日賀文

-陽炎小說8設定

-短篇第一人稱

-角崩注意

-渣渣注意

-小學文筆

------------

空氣瀰漫著濃烈的血腥味。


現在我正緊緊抱著Kano,緊緊抱著他逐漸冰冷的身體。


身旁躺著一堆同伴,存活的只剩下Hibiya,Mari和我。我壓抑不住眼淚,一點點摔落在Kano那不再像往常一樣笑著的臉上。


Kano的傷勢最為不堪入目。我看著他的左手和腹部,輕輕用手撫著。


『我真的很討厭疼痛』


在小時候常常能力失控的我,不小心看到Kano的想法。他不曾提過的一句話。


『但,又喜歡著。』


「已經…不會痛了……」


我努力擠出聲音說著,乾枯的喉嚨讓我的聲音變得沙啞。


隨著Kano逐漸模糊的身體,我把他抱得更緊。


直到他消失了,我才放聲大哭。


『哈哈,幸助真是愛哭鬼。』


仿佛能再次聽到他聲音似的。腦中浮起以前Kano在我哭的時候都一邊笑我,一邊捏著我鼻子。


『不哭了哦。』


—已經回不去了


還想在一起。


『這是我們唯一的秘密。』


還想在一起冒險。


『幸助不要走太遠哦,不然等等回不去了。』


還想待在你身邊。


『欸—Seto你靠太近啦,好熱啊。』


還想繼續抱你。


『吶幸助、』


我愛你。


『我喜歡你。』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用力地叫著,對著空空的懷裡叫著。


一定,


一定會再次救你出來的。


我在內心發誓。


--

Fin


评论
热度(10)

© 鹿野氏修修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