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野氏修修也

【主產SetoKano,個人夢向和一堆亂七八糟的cp】

這裡修也,這裡會發一些渣圖繪和文章
最近開始做無授權翻譯項目,針對冷cp翻譯

二次元坑各式各樣的acg作品,三次元坑各式各樣的電視劇及電影作品,甚至於實況主播,乃至日本唱見和聲優

~請各位多多指教~

《江戶川亂步夢向段子16》by修也
-文豪野犬,江戶川亂步夢向
-cp:亂修,撒嬌組
-主線劇情
-不喜者請回避!
-最後就是OOC可能uu
------------

「啊……天空在下白色的花花……」

「噗、那是雪哦修也。」

我羞恥地看向身旁的上司,看見亂步先生正撐著頭笑我。我有點尷尬的轉回身子看向筆電,繼續整理著資料,雖然根本專心不了。

-真是丟臉……

雖然大家都知道我剛從野生生活走回正軌,但我還是對自己見識少而感到羞愧。

「修也知道“雪”字怎麼寫嗎?」

亂步先生的聲音再次響起,而聲音就在耳旁,我嚇得轉過頭,亂步先生已經把滾椅滑到我身旁,湊在我身邊說話。面對非常近的亂步先生我吱不出聲,只是紅著臉輕輕搖頭。

「那我教你。」

看見我的反應,亂步先生只是笑了笑,伸手拿過桌上的筆和備忘紙,便在我面前寫下一個字。

-雪

屬於亂步先生的字體呈在我面前,我有點呆呆地看著上頭的字,他的字體不算整齊,但有點圓滑也不歪扭。

「知道了?」

我用力點著頭,拿過桌子上的紙細細揣摩著。亂步先生似乎也對我的反應感到滿意,他點了點頭就滑回自己辦公桌前,吃著零食看報紙。

在好奇之下,我在工作完成後便開啟搜尋器搜尋“雪”的資料。

出現在面前大多數都是關於雪的樣子,甚麼時候出現的資料。另外也有關於雪的玩法和……白色聖誕節……?

看到出現在面前的五個字,我有點不太明白,但細看了一下,還是了解到是一個罕有的節日,尤其是在橫濱。

查詢了一下節日相關,面前出現的眾多是關於節日能做的好推薦,和一些推薦的景點。

以前一直覺得下白花的天氣很痛苦,但現在我卻有點興奮和期待,可能是因為能夠被接受,被收留的關系吧。

我這樣想著,悄悄看了眼在旁邊打瞌睡的上司,有點羞澀地苦惱著該如何向亂步先生提出請求才不會被拒絕。

-無論甚麼請求,名偵探我都會答應的

腦裡浮起亂步先生的話,我重新振作起來,輕輕拍了拍臉頰,鼓勵著自己提前勇氣。

-我、我可以的!

「可以下班了哦。」

身旁的亂步先生說著,一邊打著哈欠伸著懶腰站起來。我看著他的側臉,緩緩站了起來,努力地開口。

「那、那個,亂步先生……」

「嗯?」

亂步先生側過頭,擦拭著因為哈欠而泛在眼外的淚水,一邊疑惑的回應著我。我再次深呼吸,緊張地把組織好的話語說出。

「亂、亂步先生,可以陪我一起去看看聖誕燈飾嗎……?」

我感覺到我的聲線在顫抖,但我還是有清晰地把話說出了,我聽見。我不敢看亂步先生的表情,只是一直低著頭看亂步先生的鞋子和地板,緊緊握著拳等待答復。

「可以哦。」

我感覺到亂步先生把手放在我頭上,我抬起頭,看見亂步先生臉上浮著溫柔的笑容。我感覺到心臟跳得比平常快了。

「不過,要多穿幾件外套哦。」

「嗯!」

對於未知的燈飾感到好奇,但我還是比較在意雀躍的心情。

喜歡這一字曾經從小鳥遊小姐身上得到領會,但隱隱約約還是意識到有些許不同。在意,期待和渴求。我一直以為我對亂步先生的在意是和對社長的心情一樣,但我發現並不同。

我面對亂步先生時總是感到更多的恐懼,怕被他拒絕、被他無視、被他丟下。但同時被他的溫柔所包容而感到高興和緊張。

對於未知的感情感到恐懼,但我仍然想要探討。就算在我發現之時迎來的是甚麼,我也期待著和害怕著。

因為人流變得多起來,亂步先生牽住了我的手防止我走失。手中傳來的溫度,讓我感到溫暖又緊張。

「看,是聖誕樹哦!因為下雪都鋪上一層白雪呢。」

聽到亂步先生的話語,我抬頭看向亂步先生所看的方向。

映入眼的是被彩燈包圍的松樹,彩燈七彩繽紛,加上白雪的掩蓋,不會太過閃耀但又是恰好的閃爍。我不禁被吸引著。

「好美……」

我小聲說著,亂步先生似乎也聽到我的話,他輕輕笑著。

「我們下次可以再一起來看哦。」

「真的嗎?!」

「名偵探不會說謊的。」

「謝謝亂步先生!」

我開心笑著道謝,緊緊握著亂步先生的手。亂步先生睜著那泛著閃耀綠光的瞳,溫柔地看著我。

「能被修也邀請我也很開心哦。」

我僵了僵,不知道如何回應,只是把手握得更緊了。亂步先生見我沒回應也沒說甚麼,只是輕輕回握著我的手。

-可以和亂步先生一直在一起的話,我會感到很開心,不知道亂步先生是不是也是這麼覺得?

我想要把話問出來,但話剛到嘴邊還是被我硬生生吞回去。

-會讓亂步先生感到困擾吧

我這樣想著到最後還是沒有把話說出來就回家了。

至今仍是覺得能把話說出來的話,相信對感情的疑惑一定能更快被解答。

――――
Fin

评论
热度(2)

© 鹿野氏修修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