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野氏修修也

【主產SetoKano,個人夢向和一堆亂七八糟的cp】

這裡修也,這裡會發一些渣圖繪和文章
最近開始做無授權翻譯項目,針對冷cp翻譯

二次元坑各式各樣的acg作品,三次元坑各式各樣的電視劇及電影作品,甚至於實況主播,乃至日本唱見和聲優

~請各位多多指教~

《江戶川亂步夢向段子17》by修也


-文豪野犬,江戶川亂步夢向


-cp:亂修,撒嬌組


-隨筆,武偵亂步x黑手黨修也


-不喜者請回避!


-最後就是OOC可能uu

------------


“砰”的一聲,我感覺到身體一處被貫穿,同時心臟的位置傳來了強烈的疼痛感。我脫力地摔坐到地上,用手按壓著不斷湧出黏稠液體的彈洞。


亂步先生站在我面前看著我,翠綠的瞳孔此時顯得暗淡駭人,眼底帶著冷漠和唾棄,不見往日的溫柔。刺痛湧上心頭,我抬頭看向天空。


現在是夜晚,時間應該在半夜一時,但月亮卻異常明亮。月光灑在陷入半夜的城市,也灑在面前的人身上,而我卻被隔絕,只有無盡的黑暗。


我忍著疼痛,扯出和平常一樣的笑容,壓著內心的情緒,用平淡的氣調開口。


「今夜月色真美。」


「是嗎?」


我看向亂步先生,亂步先生抬頭看向懸掛在空中的月亮,再低頭看向我。只見他瞇了瞇眼,臉上不帶微笑,再次開口。


「但是在遙不可及的地方呢。」


-這就是現實。


亂步先生越過我,漫步走向身後社員駛來的車輛,隨後坐上車輛,把我丟棄在原地離開了。


永遠地。


我再也撐不住身子,用力咳了下便向後倒,躺在空曠的野外草地上。血液不斷地往外湧出,我卻不想再去理會,任由生命繼續流逝,消散。


我藉著躺著的姿勢,看著圓而不缺的明月逐漸被模糊。此時此刻只覺得月亮的存在非常諷刺,同時也覺得自己非常可笑。


-我有什麼可以期待


我咧嘴笑著,沒心沒肺地大聲笑著。嘲笑自己的天真,嘲笑自己的愚蠢,嘲笑自己喜歡上一個不該觸碰的存在。


同時想要逃避就在面前的現實。


我閉上眼,祈求自己能有一個美夢。夢中能夠被亂步先生牽著手,踏上舞會的空地,在優雅的樂曲伴奏下,用兩人的步伐踏出美妙的回憶。


-如果有來世的話,你能夠再接受我的戀愛嗎?


我迷迷糊糊地向遙遠的他問候著,隨後在溫熱淚水划過臉頰的一刻,墮入黑暗之中。


-到最後我也沒辦法討厭拒絕我的你


你的溫柔依然存在。


-我愛著你


――――


Fin


评论

© 鹿野氏修修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