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野氏修修也

【主產SetoKano,個人夢向和一堆亂七八糟的cp】

這裡修也,這裡會發一些渣圖繪和文章
最近開始做無授權翻譯項目,針對冷cp翻譯

二次元坑各式各樣的acg作品,三次元坑各式各樣的電視劇及電影作品,甚至於實況主播,乃至日本唱見和聲優

~請各位多多指教~

《鹿野修哉夢向段子3》by修也

-陽炎project,鹿野修哉夢向

-cp:雙修,欺騙組

-主線劇情

-遲到情人節快樂ww

-不喜者請回避!

-最後就是OOC可能uu

------------

情人節是一個關於愛情的節日,今天是我和他度過的第八個情人節,而今年的情人節,是我們已經結婚後的第一個情人節。

往年我們還是戀人或是普通朋友的時候,為了表達我對他的愛,我都會送巧克力的。可是今年……

-我卻有點懶

電視上播放著的節目我都不太感興趣,可是因為實實在在的無聊,我為了表示我非常無聊的感受,我不停地把頻道轉來轉去,直到Kano坐到我身邊按住我的手。

「別再轉了,電視都要被你轉壞了,Seto他可不願意出錢讓我們再買電視機好嗎。」

「那怎麼辦?我真的快悶死了。」

我丟開遙控器,一把撲到他的大腿上嘆氣,一邊伸手捏著他的臉頰。他沒有反抗,只是無奈地任由我擺佈。

「吶我說,今天不是情人節嗎?」

「所以?」

「修也你……不送我巧克力嗎?」

聽到他的話,我瞬間停下了手,用一個得逞的樣子看著他。

「你打算送我什麼?」

「……算我沒說過。」

看著他欲哭無淚的表情,我只是再次嘆了口氣,放下手看著他那雙眼底下都是難過的貓曈。

「再說,我們已經結婚了好嗎?都是夫妻了,還過什麼情人節。」

「可是就、」

Kano頓時語塞起來,撇過頭不再與我對視。看著他的樣子我倍感無奈,但我也不得不讓他打氣精神來。我撐起身子,拉過他衣領就在他的唇上落下一吻。

「來,走吧。」

「咦、去哪?」

「做巧克力。」

看著他微微震驚卻帶著興奮的表情,我也不禁高興起來。

「原來做巧克力那麼麻煩啊……」

「對啊,你還真以為很簡單啊。」

我放下裝滿巧克力醬的大碗,不滿地掐著站在我身旁幫忙的Kano的胳臂,令他痛苦地叫痛。

「我也是第一次做啦……就算我會煮飯……」

「至少你也做得不錯啦。」

「是嗎?謝謝。」

Kano有點羞澀地笑著,撓了兩下自己的臉頰,便繼續之後的程序。看著他的笑容,還是那麼的讓我心動,我有點起壞的想要驅散這個心情,撩起一點點Kano捧著的巧克力醬,就往對方臉上擦。

「你?!」

「哈哈哈哈,花臉貓!!」

我止不住地大笑著,為了緩解笑意還不停地拍打自己的大腿,可是顯然易見,這是一個多餘的行為。看我笑得那麼用力,Kano開始不滿起來,跟著我撩起巧克力醬就往我鼻子上擦。

「修哉你!!」

「這下就一樣了哈哈哈!!」

看著自己報仇成功的作品,Kano大笑著便逃離了現場。

「你這混蛋,給我滾過來!!」

「我才不要!」

就是這樣,兩個人便打起了巧克力醬戰爭。

不過吵鬧歸吵鬧,正經歸正經,巧克力還是有完完整整地做了出來。

至於品嚐方式-

噓……

還是一如往常的異於常人吶。

――――

Fin

评论

© 鹿野氏修修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