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野氏修修也

【主產SetoKano,個人夢向和一堆亂七八糟的cp】

這裡修也,這裡會發一些渣圖繪和文章
最近開始做無授權翻譯項目,針對冷cp翻譯

二次元坑各式各樣的acg作品,三次元坑各式各樣的電視劇及電影作品,甚至於實況主播,乃至日本唱見和聲優

~請各位多多指教~

《鹿野修哉夢向段子4》by修也

-陽炎project,鹿野修哉夢向

-cp:雙修,欺騙組

-主線劇情,事後

-還歌詞的點文

-不喜者請回避!

-最後就是OOC可能uu

------------

「哈-好累……」

聽著身旁的人扯著散漫的嗓子說著,我打了個哈欠,繼續看著手機裡頭的漫畫,一邊用著沙啞的聲音回應對方。

「還好意思說,怪誰吶?精力過剩笨蛋。」

「嗚哇、真不留情,明明我們剛才那麼恩恩愛愛。」

Kano轉過頭一邊笑著一邊哀怨,無視我用眼神向他發出的警告,伸出手便摟著我的腰。

「還叫得那麼渴咳求。」

「找死。」

說完我便狠狠地往他頭上落下一拳,一聲悲鳴後Kano脫手就摔在我的大腿上。被我痛揍之後,Kano細細地碎唸著真狠,然後依然堅持摟抱著我的腰,蹭著我的下腹。

「還記得嗎,不久之前的事。」

Kano停下了動作,沒有抬頭看我,只是把臉藏在我的下腹,悶著說。我也停下了看漫畫,移開手機看向身下的人。我半瞇著眼,靜靜地看著他那亞麻色的腦袋。

「不久之前我還……」

-想要忘卻的事,卻揮之不去

「不要說了。」

我咬了咬牙,努力把難聽的話咽下去,而那天發生的事,毫不留情地湧入我的腦袋裡。可以稱作半成功的任務,Kano那毀爛的身體,還有逐漸恢復原色的瞳孔。

「……嗯。」

Kano小聲地回應著,聲音非常的輕柔。同時也感覺到Kano偷偷地笑了下。

「吶、修也。」

Kano撐起身體爬到我的面前,把身子卡在我雙腿之間。我眨著眼睛,平淡地對上他的臉。

「我們再做一次吧。」

Kano撫上我的大腿,捏咳著我的大腿內側,把我的腿抬起來、分得更開。我沒有回話,丟開手機便用雙手圍上對方的脖子,輕輕地哼了聲。

看著我的動作,Kano只是扯出了一抹壞笑,緩緩地靠到我面前,吻住我的嘴。

-多次地想要祈求沒有過能力

「嗚嗯…!慢、慢點……唔!!」

脖子被用力咬了口,Kano有點失控地抽咳動著,體咳內那敏咳咳感的地方被一次一次地頂咳撞著。

-但是,能力還是確實地存在於我們的體內

而我們還是沒有得到確實的救贖。

――――

Fin

评论
热度(1)

© 鹿野氏修修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