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野氏修修也

【主產SetoKano,個人夢向和一堆亂七八糟的cp】

這裡修也,這裡會發一些渣圖繪和文章
最近開始做無授權翻譯項目,針對冷cp翻譯

二次元坑各式各樣的acg作品,三次元坑各式各樣的電視劇及電影作品,甚至於實況主播,乃至日本唱見和聲優

~請各位多多指教~

《江戶川亂步夢向段子26》by修也

-文豪野犬,江戶川亂步夢向

-cp:亂修,撒嬌組

-隨筆,幼兒梗

-不喜者請回避!

-最後就是OOC可能uu

------------

「出事了!!出事了亂步先生!!」

偵探社大門被用力地打開,門板撞在牆上發出聲響。敦扯著嗓子用力喊,我拿下臉上的報紙,不耐煩地看向來到我辦公桌前的敦,同時也得知敦說的“出事”。

「修也小姐被異能攻擊了,然後就變成這樣了……」

敦把懷裡的小孩抱起舉到我面前,入眼的小孩和修也幾乎一個樣,而她正不停地大哭著。看著面前的小孩和敦面有難色的樣子,我已經知道敦現在最擔心的事。

「太宰先生出差去了,如果是危險的異能該怎麼辦啊啊啊!!」

「冷靜點,修也沒事的,這種異能大概放個兩三天就會消失吧。」

「那、那怎麼讓修也小姐不再哭啊!修也小姐從變成小孩開始就一直哭到現在了!!!」

「都說了冷靜點。世界第一的名偵探就在這裡,有什麼怕呢?」

我平靜地說,對著慌張的敦嘆了一口氣後,伸出了雙手做出打算接過小孩的動作,喊了聲修也的名字。

只見修也一邊哭著一邊看向我,隨後嗚嗚地叫著,向我伸手示意想要到我這邊來。敦見狀訝異了一下,不過還是順著修也的意思讓她到我手來。

接過幼小的修也後我把她抱在懷裡,她也慌慌張張地把臉埋在我的衣服裡,沒有再大哭,只是小聲地抽泣著蹭著我的衣服。

「哇啊……修也小姐真的好喜歡亂步先生……」

「那是當然的啊,你快去報告任務情況,修也交給我可以了。」

「啊是!」

敦向我行禮之後便離開了。我抱穩縮在懷裡的修也,坐回滾椅上挨著。聽著修也一下沒一下的抽泣聲,我更是無奈,只好做出行動。

我滑著滾椅來到桌前,拿過一盒最近人氣暴增的牛奶巧克力,打開後喚了下懷裡人的名字,聽到我的呼喚,她顫了一下才緩緩抬頭,眨著泛滿淚水的眼睛看著我。

「吃巧克力嗎?」

我敲了敲桌子,她順著我敲的方向看去,我拿起一顆塞到她手心上,然後再拿起一顆放到嘴巴。

修也看著我把巧克力吃進嘴裡,然後看了看自己手上的巧克力再看向我,我點了點頭她才把巧克力放到嘴裡。

「好吃吧?」

修也用力地點著頭,一邊眨著閃著亮光的異眼看我。看到她的樣子我自豪地笑著,拍了拍她的腦袋,就撐起頭看著她繼續吃巧克力。

不過修也不一會又停下了動作,拿著一顆巧克力再次看向了我。正當我想要開口問話的時候,她把巧克力遞到我嘴邊,啊了一聲。

-原來……

我張口便吃下她手上的巧克力,一邊說著好吃一邊笑,看著我的表情她也露出了笑容。

「亂步先……」

「唔……」

「亂步先生!!」

胸口被用力按了下,靠著椅子的反彈,我的頭用力地砸到椅墊上,讓我一瞬間清醒了過來。

眼睛對焦後看到幼小的修也正撐在我的胸口上,用濕潤的異瞳看著我,我揉了一把她的頭髮,擦掉她的淚水後,看向辦公桌前的人們。

「今天的工作已經完成了,可以下班了亂步先生。」

國木田撐了撐眼鏡向我說道,我嗯了一聲作為回應,打了一個哈欠後拉伸著身子,隨後把坐在身上的修也抱到地上。

「好,大家回去吧。」

「「是!」」

我脫下披風,蹲下披在修也身上,牽起修也的手便跟大家走出偵探社,回員工宿舍。

「那個……那修也小姐該怎麼辦?」

走在最右側的敦突然開口,微微探頭看向我和身旁的小孩。

「是不是應該由女生照顧?」

「我沒辦法呢,畢竟我和哥哥一起住。」

「那與謝野小姐?」

「我是無所謂,那修也就交給我吧。」

看著走在前方的與謝野小姐停下了腳步轉身看向我,我低頭看向修也。她似乎聽懂了大家在討論什麼,開始抽泣了起來,放開我的手便抱著我大哭起來。

「只……只要、亂步先生……」

-真是麻煩啊……

我默默在心裡唸著,無奈地蹲下身子把她抱起來,一邊順著她的背一邊說著好好好,才讓她的哭聲放緩。看見這幕大家都變得困惑起來,只能盯著我等待我開口。

「沒辦法了,就讓修也住我這吧。」

「亂步先生能搞定嗎……」

「哼!有什麼是名偵探我搞不定的!」

話是那麼說,可是實際上還是非常的麻煩。

「所以我說修也要自己去洗澡哦。」

看著抱著我不放的修也,我開始煩躁起來,不耐煩地拉著她的領子,一拐一拐地帶到浴缸前。

「我在外面等、」

左手的袖口被扯住,突然的動作讓我話到一半便止了。轉過頭只見修也那副快要哭出來的樣子,一邊欲言又止地張開口又閉上口。隨後吸了一口氣,便用力地喊了出來。

「不要……!丟下我……!!」

這句話也烙在我心裡,我半瞇著眼睛看了她一會,嘆了口氣便拿起旁邊的黃色小鴨放到她的手心裡。

「好我不會離開的,快洗澡吧。」

聽到我確實的回答後,修也握緊小鴨抱了抱我,便安心地脫衣服去洗澡。

-小孩子真是麻煩

我站在一旁看著在浴缸裡自顧自地玩鴨子的修也,看到她開心的樣子,還是忍不住笑了出來。

「不要只顧著玩,好好洗澡哦!」

我抓起另一個黃色小鴨,裝了水便當水槍地往修也身上噴水,修也也被逗得叫了起來。

「好了。」

我拉起連身睡衣的帽子戴到修也的頭上,抱起她便帶到臥室,放到鋪好的被鋪上。拿起一旁穿著偵探裝的手布偶,放到她的懷裡。

「這是亂步2號,我先去洗澡,暫時先幫我照顧一下他,好嗎?」

「嗯!」

看著她不情願的表情,但還是點頭答應了我,我還是莫名地心疼起來,想著得快點洗完出來便拿著睡衣走進浴室。

而我不知道的是,在我走進浴室沒多久,修也抱著布偶走到浴室門前,在聽到我微微哼著歌的聲音為止,才回到臥室等待。

我穿上睡衣後便走出浴室,可是打開浴室門並沒有看到修也站在門前,對於預想外我有點慌張。

快步走過走廊來到臥室,在看見躺在被窩上沈睡的修也我才鬆了一口氣。

-這是累了吧

畢竟一整天都因為害怕我離開而繃緊著。我一邊想著一邊小聲地笑,抱起她把被子弄好再放回被窩裡蓋好被子。

「唔……亂步先生……」

她一邊嘀咕著,抱著手布偶的手收得更緊。看到她細小的動作,我再次笑了起來。

-想必她是把玩偶當成我了吧

我一邊想著,伸手揉了兩把她的腦袋,隨手關上電燈便跟著躺了下去。可能是感覺到身邊的溫暖,修也也轉身靠到我懷裡。

-嘛,雖然照顧孩子確實很麻煩,不過這樣也不錯

我伸手把她抱著,順了順她的背便蓋上眼睛。

晚安。

――――

Fin

评论

© 鹿野氏修修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