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野氏修修也

【主產SetoKano,個人夢向和一堆亂七八糟的cp】

這裡修也,這裡會發一些渣圖繪和文章
最近開始做無授權翻譯項目,針對冷cp翻譯

二次元坑各式各樣的acg作品,三次元坑各式各樣的電視劇及電影作品,甚至於實況主播,乃至日本唱見和聲優

~請各位多多指教~

《江戶川亂步夢向段子27》by修也

-文豪野犬,江戶川亂步夢向

-cp:亂修,撒嬌組

-主線劇情,帶親友玩

-撒嬌組200天快樂uu

-不喜者請回避!

-最後就是OOC可能uu

------------

「修也!」

一雙手按在我的辦公桌上,我不禁嚇了一跳。看了一眼坐落旁邊的上司,在看見亂步先生仍然處在睡夢中時,我鬆了一口氣,轉頭向咲比了個禁聲手勢,便跟對方來到休息室。

「有什麼事嗎咲小姐?」

「當然有事才找你。」咲捧著兩個杯子走到我面前,把一杯熱巧克力牛奶放在我面前的桌子上,然後握著自己的杯子坐在我對面「還有,別加敬語了,那麼見外。我們不是認識了很久了嗎?」

咲對我笑了笑,我有點不知所措地點點頭。

「好的,咲。」

「好啦,我主要又不是說這個。」咲無奈地說著,喝了一口茶,便繼續下去。

「知道什麼是本命巧克力嗎?」

聽到對方的話語,我有點疑惑地搖搖頭,隨後便看到咲露出得意的表情並繼續說下去。

「本命巧克力啊,就是女生向喜歡的男生表達心意的東西,女生會自己做巧克力送給對方。雖然這種事只在限定的日子才會做,但修也最近不是發現自己是『喜歡』亂步先生嗎?」

說出後面一句的時候,咲露出一個抓到把柄的笑容看著我,羞恥感湧上心頭,我一邊結巴地說著「不、不是的」一邊想要混過去,但因為不會說謊的問題,我還是默默點頭承認了。

「愛情是不等人的!我們就快點行動吧!」

「咦、欸!?等等、」

「那就約你這個周末在你家做巧克力吧,我會準備材料的,那就說好囉!」

咲完全沒有留我回話的餘地,快速地說完便離開了休息室。

–不過,巧克力啊……

亂步先生會喜歡的吧。我一邊想著亂步先生的笑容,開始期待周末的到來。

周末的下午,門鈴自玄關響起,我小跑著來到門前。開門後咲提著塑膠袋揮了揮手,旁邊也站了意想不到的人。

「紫藤小姐?」

「叫智瑤就可以了。」

智瑤笑著說,我接過塑膠袋,領著她們去廚房。

「為什麼智瑤會來?」

「咲告訴我說修也想做巧克力,所以我就來幫忙了。」

智瑤這樣一說,咲用一個得意的表情看著我,我有點尷尬又無奈地笑著。

「麻煩你了。」

照著智瑤說的步驟去做並不是特別難,雖然不知道為什麼咲看起來特別煩惱,總之巧克力還是慢慢成形了。

「哇!看起來好可愛!」

我看著一個個動物形狀的巧克力,興奮地叫著。

「修也第一次做巧克力也做得不錯哇!」

「感覺修也有料理天分呢。」

「智瑤你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看著咲和智瑤在旁邊打鬧,我不由得笑了出來。

–你已經不是一個人

亂步先生曾經如此對我說過。我感受到世界向著不同的方向轉動著,這是亂步先生帶給我的未來,我也不再感到孤單。

是啊,我已經不是一個人了。

「謝謝你們教我做巧克力。」

「別那麼見外嘛!」

「我們是朋友啊!」

–謝謝你,亂步先生

「去吧修也!」

「亂步先生會喜歡的!加油!」

咲和智瑤推著我,一邊為我應援。我有點緊張地緊了緊握著巧克力的手,僵硬地邁著步伐向亂步先生的辦公桌走去。

「那、那個,亂步先生、」

「啊?怎麼了?」

亂步先生拿下報紙,抬頭看向我。對上亂步先生的臉,往常沒有的緊張感更是倍增,咽下一口水,便把藏在背後包裝精細的巧克力遞出去。

「這、這個巧克力我想送給亂步先生!」

「甜點嗎?!那我不客氣了!」

說完,亂步先生便伸手拿過巧克力,豪氣地打開包裝袋便吃了起來。

還沒來得及說出口的喜歡,被我再次咽了回去,看著大口大口吃著巧克力的亂步先生,我還是感到滿足和開心。

亂步先生,我喜歡你。

你感覺到嗎?

――――

Fin

评论

© 鹿野氏修修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