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野氏修修也

【主產SetoKano,個人夢向和一堆亂七八糟的cp】

這裡修也,這裡會發一些渣圖繪和文章
最近開始做無授權翻譯項目,針對冷cp翻譯

二次元坑各式各樣的acg作品,三次元坑各式各樣的電視劇及電影作品,甚至於實況主播,乃至日本唱見和聲優

~請各位多多指教~

《SK小段子》by修也
-甜虐肉HEBE不定
-純粹娛樂或抒發情緒
------------
『我不是故意的,我不是想要説謊的,只是真實比謊言更假』
『不要....所以不要討厭我...不要,不要!!!』
『求你了!!求你原諒我!!』
『不要離開我!!』
『我喜歡你,Seto』
『我...愛你....』

黑色的身影從樓頂墮下,
而他,卻不知那少年的告白.
-------------------
Fin-

评论
热度(15)

© 鹿野氏修修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