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野氏修修也

【主產SetoKano,個人夢向和一堆亂七八糟的cp】

這裡修也,這裡會發一些渣圖繪和文章
最近開始做無授權翻譯項目,針對冷cp翻譯

二次元坑各式各樣的acg作品,三次元坑各式各樣的電視劇及電影作品,甚至於實況主播,乃至日本唱見和聲優

~請各位多多指教~

《SK小段子2》by修也
-甜虐肉HEBE不定
-純粹娛樂或抒發情緒
------------
「我説了多少次,叫你不要欺負Mari了啊!!」

Seto把Kano推到牆上,一手捏着Kano的脖子.

「你再欺負她的話,我就把你殺!」

Kano知道Seto是不會手下留情的,因為他最清楚Seto最討厭説謊的人.

「隨便你」

不是的

「反正我再留在這裡也只會傷害到你們啊」

不是的

「就殺了我吧」

不是的!!

明明不是這麼想的,可這些話語卻不斷地從我的嘴裡跑出來.

忽然,一滴温熱的淚水滑過Kano的臉頰,
Seto也嚇到了,捏着Kano的手也鬆開了一點.

「你怎麼了!?殺啊!!」

Kano慌張地抓住Seto的手.

淚水不停地流着,Kano也隨此變得更慌張,可臉上的笑容卻沒有消失.

「我説殺了我!!!」

「快殺啊!!!」

「把我殺了啊....!!」

Kano雙手緊緊抓着Seto的手,希望他能下手也同時希望着他能放開他....

Kano的能力漸漸消失,隱藏在面具底下的真實也....

「....!!」

Seto被Kano嚇得鬆開了手.

被Kano身上一道一道的傷痕嚇到.

Kano跪在地上,不再笑着,痛苦地哭着.

這就是真正的修哉....?

Seto單膝跪了下來,用手撥開Kano的瀏海,輕輕撫着Kano沾滿淚水的臉頰.

Kano慢慢睜開哭紅了的眼睛,抬頭看着Seto.

—好...好可愛...

Seto這樣想着,並用力地吻住Kano的嘴唇.
------------
Fin~
其實有H的www可是好麻煩所以免了w~

评论
热度(15)

© 鹿野氏修修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