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野氏修修也

【主產SetoKano,個人夢向和一堆亂七八糟的cp】

這裡修也,這裡會發一些渣圖繪和文章
最近開始做無授權翻譯項目,針對冷cp翻譯

二次元坑各式各樣的acg作品,三次元坑各式各樣的電視劇及電影作品,甚至於實況主播,乃至日本唱見和聲優

~請各位多多指教~

《鹿野修哉夢向段子6》by修也

-陽炎project,鹿野修哉夢向

-cp:雙修,欺騙組

-Kano生日賀文,Kano生日快樂uu

-順便祝3100天快樂uu

-主線劇情

-不喜者請回避!

-最後就是OOC可能uu

------------

慶祝出生的日子是常人會做的事,就算是非常人的我們,還是會做常人會做的事。

這次的生日是在婚後的新一年,也就是婚後第一次迎接生日。接著我的生日之後,沒多久就是Kano的生日。

雖說想像往年一樣給對方驚喜,但自己怎麼都提不起勁來辦。

–還是簡單再簡單吧

「修哉,」我沒有轉過頭看向我正靠著的人,只感覺到對方稍微動了一下,我便繼續把話說下去「你生日快到了,想要甚麼?」

「不想出門。」

「我也不想。」

想了一下上年Kano生日的時候去了主題樂園,兩人差點在半路曬死,想了想就怕。兩人都不是和Seto一樣的外出派,自然就不能接受強烈的陽光接觸。

『但也絕對比Shintaro先生好。』

我偷偷在心裡貶著某童貞宅男,一邊用手機打開瀏覽器搜尋好推薦。

「不是啦,我不是說這個、」只單靠幾句就能把話題拉開的Kano讓我有點無奈,我微微側過身,看向他的側臉「你沒有甚麼想要嗎?」

本沒有任何表情的臉,在聽到我這句話的時候,斜過那細長的貓眼看著我,那按著手機的動作也停下了。在一個賊笑之後,Kano拉過我的手,我就這樣摔到他的大腿上。

「我想要你。」

Kano由上往下看著我,那雙帶著情慾的貓瞳正半瞇著。

如此肉麻的話過於突然地蹦出來,我起了一身的雞皮疙瘩。我抖了一下以平復心情,籍著由下往上的角度給了他一個白眼。

「別鬧了,怪噁心。」

我沒有起身,繼續躺在他的腿上看手機,他也沒有再說甚麼,只是輕笑了一下,任由我繼續躺在他腿上,拿起手機便繼續看了起來。

「其實我不太在意自己生日,所以普通過就好。」

我看了一眼他的臉,他臉上的表情沒有變,還是一樣是一個笑臉。我半瞇起眼看了一會,沒有回他任何話語,在他腿上翻了個身,表示不打算繼續話題。

-驚喜嘛……突然就來勁了

我打開line,開了一個新的群組,把除了Kano以外的目隱團團員都加了進來。隨著群組逐漸完整起來,我也正式為群組起了標題。

【修哉的生日驚喜秘密作戰計畫】

看起來很有戰鬥感覺,女子組都興趣滿滿的,Seto也說會幫忙,不過Shintaro先生和Hibiya都一如既往表示不想做,最後還是被文乃姐姐和MoMo打回頭了。

透過一個星期的準備,Kano的生日也逐漸逼近了,我也緊張了起來。表面上表示贊同Kano說的在家普通慶祝,另一邊卻在外面準備了盛大派對。

我咽了一口水,默默在心底唸著希望會成功。

「起床了!修哉!」

「我生日欸……再睡一會……」

「不行!要出門了!」

看著Kano嘀咕了一句話,便轉身埋頭繼續睡,我不滿地叫喊把他拉起來。不過在聽到我的話的瞬間,他用力轉過頭,露出疑惑的表情。

「蛤?我不是說不要出門。」

「我要關冷氣了哦?」

「好,別亂來,我去準備。」

看著Kano不情不願地去洗漱,我有點無奈,打開手機發出一句「目標人物正在準備出門。」,便去準備Kano的衣服。



「修也、要去哪裡啦……」

「快到了。」

我拉著對方的手,盡量讓對方在太陽下不感到融化地快步走著,不過說實話,Kano的衣服都是黑色系,很難不熱啊……

我默默想著,拐彎把對方帶到一間咖啡廳前,那是Seto平常打工的一間咖啡廳,大家都知道的。

「所以,我生日來給你喜歡的Seto來探班嗎?」

「你說什麼啊?總之你先進去。」

看著一臉不滿的Kano我忍不住吐嘈著,一邊在對方身後,強迫地推他進門。

隨著壽星進門,門前也響起了拉炮的炸裂聲,把Kano嚇了一跳。

「什?!」

「修哉/Kano先生/Kano生日快樂!」

目隱團全員站在面前笑著,一邊擊掌說作戰成功,一邊笑Kano被嚇到了吧。Kano還是有點呆,依然愣在門前一動也不動。我覺得有點好笑,撲到他背上便說生日快樂。

「你準備了多久?」

「從問你那天開始。」

感受到背上的衝擊,Kano轉頭悄悄問我,雖然語氣上帶著不滿,但臉上還是有止不住的開心。

「那你是問來幹嘛?」

「我是之後才決定好嗎。」

聽到他的話我翻了一個白眼,然後籍著姿勢,在他臉上落下一個吻。

「生日快樂,還有3100天快樂。」

「你記得真清楚啊。」

Kano把我拉到他面前,抱住了我。

「謝謝。」

「啊!你們那邊不要再曬了!」

ENE透過電子擴音器大喊著,手機裡的她不滿地鼓著臉頰,揮舞著手上的過長袖子。我們兩人對視了一下,笑了笑便去咖啡廳的正中間。

「店長讓我包一天,總之今天就盡情玩吧!」

「生日派對開始了!!」

――――

Fin

评论(2)
热度(2)

© 鹿野氏修修也 | Powered by LOFTER